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RAD Studio XE7提供現代化您的 VCL 應用程式

RAD Studio XE7提供現代化您的 VCL 應用程式
  • 新的VCL和Windows工作列(Taskbar)帶給您的應用程式具備Windows 7和8.1的新外觀。
  • 透過平板感知器來延伸您的應用程式,包含Surface Pro
  • 和藍芽 APP Tethering。
  • 透過簡易地整合Parallel Programming Library能讓效能以倍速地增加。
Bonus Pack的焦點: Castalia for Delphi 
Castalia是首屈一指適用於Delphi的IDE plug-in。具有進階的refactoring, structural highlighting, parenthesis matching,流量控制,highlighting,和即時語法檢查,Castalia讓您比以往任何時候更有生產力。使用項目統計和程式碼分析,以便了解您的團隊的工作效率與程式碼品質。欲瞭解更多請下載Bonus Pack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